Friday, September 27, 2013

Cafe Hikari 報告



今天路過旺角又有點兒餓,又想起附近有家開業不久的Cafe Hikari本鬼未去試⋯⋯於是就跑上去試試看了。


好吧⋯⋯先說說地點,選址方面真的不錯,很近旺角信和中心,就三分鐘步行距離左右。

裝潢方面以Cafe來說很不錯了,也看得出花過心思⋯⋯不過冷氣跟各種電線與喉管外露這點真的是美中不足。不過這也是不可抗力的,畢竟再要搞個假天花來隱藏喉管的話天花就會太底,令人無法放鬆吧。空間也很足夠,座位也讓人坐得很舒服。唯一缺陷是桌子太矮了啦!! 腳都差點放不下去。

食物方面嘛⋯⋯看菜單看來這兒是走高檔路線,所以本鬼也決定嚴格一點,點了紐西蘭一級西冷排跟楱子咖啡來試。



先說早到的熱楱子咖啡吧,微妙的果酸味本鬼不太喜歡,不過那不打緊,這是個人口味問題⋯⋯重點是,說好的楱子味呢!! 本鬼真的喝不出丁點楱子的味道耶。然後是西冷排,點的時候還貼心地問了本鬼要多熟的,於是點了吃慣的blue rare⋯⋯不過在本鬼面前出現的肉排早超過rare⋯⋯直迫medium well了。OTL

總結:
地點跟裝橫都非常不錯,服務生們都很有活力很可愛,也會適度地跟客人接觸,不會把客人直接放置play直到結賬,光這點就比大多主題cafe優勝了。食物方面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,希望再來時會有改進。

整體評分:7.5/10

題外話:本鬼在座期某位服務生就前後打破了兩次玻璃杯⋯⋯有這種迷糊屬性的服務生真的沒問題嗎(^_^)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