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7

伊藤潤二展(香港站)

之前聽教日語的Kiri老師說受邀去看伊藤潤二展,但又沒看過伊藤老師的作品,而且有點怕恐怖東西而不太敢去看。本鬼就說伊藤老師不只有恐怖作品,有一套名為「憂國的拉斯普金」的政治漫畫不但不恐怖,還討論真實史上一位外交官的事蹟。以此為契機,本鬼昨天有幸一同前往伊藤老師展覽的傳媒優先場(順便充當小精靈)。




場外的圍板





場內有AR(擴展實景)功能的展品,可用自家手機先下載專用app 段觀看或借用場地的AR裝置。圖中就是Kiri老師戴著AR裝置觀看作品的模樣。通過AR裝置,本來有點可怕的圖像會馬上動起來,加上各色各樣的悽厲叫聲,光聽聲音的話現場簡直慘絕人寰⋯⋯(笑





場內也有伊藤老師筆下的1/1 Figure 可看


比起老師的畫作,本鬼更著迷於場內播放伊藤老師的訪談,特別是有一段有老師工作室的採訪真的十分有趣,讓本鬼獲益匪淺。


展出日期:201726日~26

展出時間:10:00-21:00

演出地點:香港中環PMQ


票價$200 連香港限定Tote及人頭氣球,或$100淨入場劵。


Kiri老師的文章,內有專業coser 的照片,讓你充分體驗一下伊藤老師筆下角色的神態

http://www.kiri-san.com/post/18586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